2012.12更新: 新宿高島屋可單憑護照領5%優惠券及外國人購物通行證

 

最近幾年每家信用卡紛紛提高年費收取的標準!!
某日水瓶男問說: 我要把大葉高島屋卡剪掉嗎?
處女女馬上激烈的反應: 所有卡裡面就那張有用,一定要留下來喔

這張卡其實在台灣沒什麼用,
可是去到日本的話
,可以在高島屋各分店換一本5%優待劵,
再加上原本退稅的5%,就相當於打了9折, 

原本無法退稅的化妝品也可使用而省5%喔

DSC02824   

高島屋購物前,記得要先去兌換這本優待劵,
新宿店的話
,要去2F靠近東急Hands的退稅櫃檯 (輸出免税手続きカウンター) ,
大阪店的話,在7F的タカシマヤカードカウンター・特約購買券お渡しコーナー・友の会サロン 那一區,
京都店的話,最方便,1F的服務台/退稅櫃檯 (
正面案内所・店内案内・輸出免税手続きカウンター) 就可以拿到。

兌換方法很簡單,
每次我都是把卡片拿給服務人員看,
幾乎不用對話,就可以拿到優惠卷,
優待劵拿到手,要在服務人員面前把持卡者的名字填寫在優待劵的封面。

卡的名字是水瓶男的,可是去換優待劵的人都是我,
服務人員沒有跟我對過身分 (但不保證 )
這樣有了解我的暗示吧

使用限制蠻多的:

DSC03429.JPG             

主要規則是一定要用現金付款,一次購物超過3000日圓(未稅前)即可使用,部分精品、打折品/特價品不能使用!

跟伊勢丹三越優待券使用方法不同是,伊勢丹三越優待券是單品售價要超過3000日圓(未稅前)才能使用,而高島屋優待券是總額超過3000日圓(未稅前)就能使用,                                                                                            換句話說,要買VW的手帕、襪子、內搭褲這類低單價的要去高島屋,高價的話就哪裡都ok

 

1本裡面有6格的優待劵,
要記得不要自己把優待劵撕下來給售貨員,
購物時整本交給售貨員就可以了!

因為購物時不會對身分,
封面有寫有效期限,
如果沒用完又沒過期,
我都會把剩下的給未來一個月內要去的朋友!


如果有台灣的大葉高島屋卡,
到日本旅遊時千萬要記得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