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到處女女在國外選擇餐廳的標準: 人太少的不吃、紀念品店附設的不吃、外觀沒特色的不吃、fu不對不吃...

其實不只是這樣
龜毛處女女可不是叫假的,就吃這件事來說,不吃的東西還真是多。
蒜頭不吃、薑不吃、蔥不吃、蒜不吃。
還特別強調說,她可以吃它們的味道,但是不能直接吃到「成形」的,會噁心!!
這些拿來爆香增味的配角不吃也就罷了
菜心不吃、芥蘭不吃、芥菜不吃、明蝦不吃、淡菜不吃、羊肉不吃、肥肉不吃、苦瓜不吃、紅蘿蔔也不吃,起司不吃、奶油不吃,所有乳製品都...不吃。

可能大家只想到單純的乳製品
其實乳製品的背後是成百成千的料理: 各式奶油底的義大利麵不吃 、各種焗飯不吃、凱撒沙拉不吃、瑞士鍋不吃、烤白菜不吃、奶茶不喝、起司蛋糕不吃、奶酪不吃、各種蛋糕裡的奶油不吃....
族繁不及備載,為了不讓大家眼花,就...大家自己想像吧   (以上 by 水瓶男)

那機車的水瓶男有什麼不吃呢?
水瓶男想了很久,說出個「芥菜」不吃。
但是根據處女女的觀察,水瓶男雖然沒有特殊的食材不吃,但是有其他的不吃
處女女把他歸類於【情境式的不吃】

「老闆看起來討厭的不吃」
「店員記憶力不好、來亂的,不吃」
「週遭一起排隊的顧客討厭,惹的心情不好,不吃」
最厲害的是 「翻臉跟翻書一樣,心情突然不對了也不吃」

還有還有,寫這篇的同時,處女女跟水瓶男說了很多處女女沒看過水瓶男吃過的東西
像是香腸、淡菜...
但是水瓶男最機車的是,他非常堅持他什麼都可以吃,只是他不喜歡吃,要吃也是可以
各位看官評評理,這跟不吃有什麼不同,是不是很機車    

那説到我家傻V,唯一的不吃大概只有...飼料吧           (以上 by 處女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