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一向是搭機人的惡夢
要不就肉太老、醬太鹹、飯難吃...   (OS:應該不誇張吧,我沒造口業吧! )
挑食龜毛女通常都是從水果開始吃起  (OS:因為這項最不容易出錯)
再來就是像牛啃草一樣,吃著沒加沙拉醬的生菜  (OS: 美麗的空姐,可以給我千島醬嗎?)
好啦! 總是要吃主食吧! 先深呼吸,吐.....氣,ㄚ...,果然沒錯---肉太老、醬太鹹、飯難吃
而且近年做了幾趟飛機,發現一件怪事,為什麼飛機餐裡的飯都是一球一球的,像是沒有放上生魚片的飯糰?口感超差!!

可是...奇蹟出現了,這次去東京跨年搭乘已與西北合併的達美航空Delta,
從台北飛東京的班機提供的餐點也太...太...太好吃了吧
是 魯...肉...飯 耶,還附滷蛋半顆喔

DSC00281.jpg 

生平第一次迫不及待吃主餐,而且吃完還想舉手跟空姐再要一份   (OS: 應該可以吧,可是我不敢)
口味當然是不能跟什麼度小月相比,但聞起來有肉香、吃進口中肥瘦比例ok,
以飛機餐的水準,該給達美航空鼓鼓掌了

儘管達美航空在日本出境check-in的過程讓機車水瓶男在拔舌地獄的VIP室變得更大間,
儘管達美航空的座位讓處女女全身筋骨不對勁,
但如果它一直提供好吃的魯肉飯,
嗯,下次去東京我還是會選Delta啦

 

OS by 處女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