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

機車男以往到日本,都是逛玩具、食玩、體育用品,戶外用品之類的,
對於龜毛女必逛的那幾個牌子、百貨公司等,
通常都抱著「增廣見聞」的心情,跟著龜毛女在搶折扣的人潮中衝進衝出
雖然龜毛女常常叫機車男自己去逛逛別的店,但是常常被機車男拒絕,
機車男的理由是「到時候會找不到人!!」
怎麼會呢?龜毛女想。就約個時間、約個地點就好了啊??怎麼會找不到人.....

機車男才不是這樣想勒!!
大家都知道女生逛起街來可是會失心瘋、殺紅眼、忘了今夕是何夕的,
就以往龜毛女少數幾次「準時」到指定地點集合的案例,都是因為「不好逛」
讓她意興闌珊的準時集合!
機車男就有在伊勢丹AFTERNOON TEA 等到快打烊的經驗

另外一點就是「無法聯絡」
自從有一次機車男傻傻帶著兩支PHS手機到日本當短程無線電,
遇到重大挫折後 (分開後聯絡不到人,差點錯過到機場的利木津巴士)

機車男堅持能夠聯絡這件事非常重要
所以後來機車男去日本都帶著兩隻無線電出國,
有疑問嗎?為什麼不用手機聯絡勒?沒錯,到日本現在可以用3G漫遊,
偏偏龜毛女什麼錢都捨得花,就是電子3C產品的錢不捨得花
死抱著她SHARP 2G手機不換,「手機可以接、可以打就好啦,為什麼要換」

終於去年龜毛女願意換隻N97 mini啦!
拿到手之後,「這手機好好用,怎麼不早點幫我換....」機車男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因為這樣,這次東京行機車男終於願意在龜毛女失心瘋時去逛別的店啦!
其實機車男始終覺得一定是龜毛女怕出手太重,買太多,所以故意支開他..

就這樣,元月二號當龜毛女準十點去參加渉谷巴而可的開店排隊時,
機車男也去附近另外一家店 mont-bell ,一家專賣戶外用品的店!

機車男不到十點就到了店門口,還沒開始營業,門口已排了五六個人,
機車男想說應該十點就開門了吧??所以也跟著開始排,
但是過了10點還沒開門,原來是10點半才開始營業,
不過店員很貼心,10點多時就出來跟大家打招呼,開始請大家喝熱咖啡,
機車男是覺得咖啡不好喝啦!!但是店家這麼有心就不要太計較啦

終於等到10點半開門了!!人龍開始往前移動..
機車男突然發現,有福袋!!!原來這些人士在排福袋啊!!
本來機車男只是單純想進來逛逛,但是看到這些人在搶福袋
多年來被龜毛女潛移默化的本能就啟動啦!!「不能輸!!大家都在買,怎麼可以輸!」
出手搶到男生最後一袋M號福袋,耶!!
本來想再多搶一袋L號,後來想就算了,就給別人一個機會吧!
不然以傻V拔的身材可M可L,應該多買一個才對!

就這樣莫名奇妙買了一個福袋,結完帳發現大家都出了店門口
傻V拔也跟著出了店門口。ㄟ....大家買了就跑了,是要再去趕下一攤嗎?
傻V拔滿心的疑問...

福袋裡面(照片從又逆時針): 一件號稱高撥水、高防風的夾克,一件薄毛衣,一件T-SHIRT,一個保暖圍巾

DSC00519.jpg 

科基的把拔也在店裡買福袋吧

DSC00490.jpg 

DSC004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