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的東西是在佛羅倫斯的ㄧ家聖誕飾品專賣店
他有一整套聖母在馬槽生耶穌時四周的動物場景
因為不是教徒,所以當下只是覺得怎麼這麼可愛,到也沒有要買的意思

隔天到Lucca閒晃時,意外在這個小鎮發現Thun的專賣店
吸引我注意的是我最愛的2種動物---大象跟麋鹿

 

這家店真的非常非常可愛
雖然有許多東西跟天主教的故事有關
但有更多的商品就是單純的動物跟花朵
讓ㄧ向是亂買的我克制不住買了3樣東西 
還好老爺有在一旁提醒攜帶的問題
不然我真的會把半家店買下來


 

 

 

有人要問啦,我最愛的2種動物不是大象跟麋鹿嗎?
那我怎麼沒買大象
其實我看上的大象產品都是VIP才能買的商品
沿路也在很多地方看到
THUN的東西, 但都沒人願意賣我想買的東西給我
到了最後ㄧ站羅馬, 再不買就沒有了, 只好買了個大象蠟燭,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 超可愛的


大家到義大利時, ㄧ定要到
THUN的專賣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