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第一篇該是延宕已久的義大利行程,
但基於一個懶字,遲遲沒有動工  (其實...是不會用無名啦)
因為一個意外的新家人Vuitton
這個部落格終於有文章了

Vuitton 超可愛 

2007年的3月28號來到我們家的Vuitton是一隻長毛臘腸喔
現在只有2個月大,550g,身體長14cm!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在寵物店看到時沒有神經質的鬼吼鬼叫,沒有掙扎的不讓人抱
總之大家說不能買的徵兆,都沒在他身上出現
心中想著選日不如撞日,就是他了
但帶回家的第一個小時我就知道糟了
他是一個愛鬼吼鬼叫又倔強的小惡魔
我和老公的未來應該有短暫的2.3個月會活在黑暗中
只能說Vuitton...你是上天派來折磨我的吧!

在被Vuitton的哀哀叫吵的睡不著的同時
突然想到,我家的Vuitton是跟老公一樣的...
水瓶座
那會不會跟我老公一樣我行我素講不聽
唉...擔...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