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狗的名字怎麼唸呀?"是很多親友聽到我有狗的第一個反應
其實這個字大家都非常熟悉喔
真的,相信我,這是一個大家常聽到而且都會念卻沒注意過它的拼法的字

來...把自己家中的LV包包拿出來
是不是有個熟悉的字出現在眼前
沒錯...LV= Louis Vuitton
我的Vuitton就是以名牌命名啦
呵呵呵...

不過雖然他是法國名
但我是用日文念法ヴィトン來叫他
因為我覺得尾音不要上揚比較有氣勢

還有一個問題是常被問到的: 你養的是隻小可魯嗎?
好像是放在MSN的這張照片惹的禍

Vuitton 難得的正面照 

大家評評理,Vuitton真的是臘腸啦
不是特A貨的可魯啦

體重報告: Vuitton 已經750g, 身體長18cm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