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水瓶男出門有一個好處,
就是水瓶男會幫我找到意想不到的好東西
這個超可愛的kitty郵筒就是一例!!!

話說2006年的12月25日去新宿高島屋照他們的耶誕擺飾,
"既來之則逛之"是處女血拼狂的人生守則,
專心逛街的我
,根本不會想花時間去逛"賀年卡"這個項目
可是水瓶男很堅持要我去看,還拍胸脯保證絕對是好東西!!!

鐺...鐺...
果然要給水瓶男鼓鼓掌,
也太可愛了吧

20071225174b(002).jpg 

而且,日本郵局有在那裏設櫃,
當場寄卡片還會蓋上kitty的郵戳

二話不說,我就買了一張卡片,寫上了飯店的地址,
自己寄了一張卡片給自己

其實有嘗試跟郵局的人溝通,
就是我付郵資,也請他們蓋郵戳,
可是卡片讓我當場帶走,
幫我服務的郵務員到處找資深的前輩請教,
可是...結果還是不行...雖然資深的前輩講不出理由來,
只好一直跟我鞠躬道歉,
日本人做事真的太認真了,每件事都要一步一步照著步驟走
還好還要再待個幾天可以等郵差來

DSCN1943.jpg 

其實他們沒有幫我把章蓋得很美,
但如果再蓋一個,感覺信封會變很醜,
就沒有再去騷擾那位郵務員

我想他們有看出我很喜歡kitty
所以把信給我,要我自己投入kitty郵筒兼照相,
很貼心耶

大概2天後信就寄到了飯店,
而且郵差來時,我剛好在櫃台附近,
因為太high了,就直接跟櫃檯還有郵差說信是我的!
一大早就拿到,真的是美好早晨的開始

這個kitty郵筒好像一直在日本巡迴,
希望大家也像我一樣幸運能巧遇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