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ㄧ方面是懶惰
ㄧ方面是沒發生什麼大事
但傻V有件事讓我又有非po不行的念頭

最近傻V為了要抗議我跟傻V爸出門不帶著他
只要我跟傻V爸2個都出門
回家後就會看到慘不忍睹的景象


 

 


照片是第一次發生時的照的
那次越清越氣, 因為他把碘酒的罐子咬破了, 所以只要在地上的玩偶都被染色

第二次發生是清完第一次的慘劇後覺得肚子餓, 跟傻V爸出去吃飯
不過2個小時, 他把第一次沒咬下沙發的玩偶, 如願的咬到地上
還把傻V媽的聖誕老人蠟燭咬的支離破碎
沒有聖誕帽的聖誕老人還能算是聖誕老人嗎?

今天更是誇張, 還在電視機前面尿尿
有這麼不高興嗎? 心情有這麼不好嗎?
有必要把東西咬成這樣嗎?

我是溺愛傻V, 所以罵個2.3句, 打個屁股就算了
傻V爸可不一樣,居然跟傻V生悶氣ㄧ整天
傻v畢竟是傻v, 還直對傻v爸搖尾巴, 要傻v爸陪他玩

傻V這個行為不知該如何矯正
難道要我去買推車帶他出門嗎
誰能救救我
阿謝快救救我


體重: 4kg
身長: 3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