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再開有一個很大的功臣,就是傻V媽今年2月初新買的 Nikon S60
沒想到...用不到2個半月居然...壞了

話說今天下午傻V好像心情很好, 一直想要找傻V爸媽玩耍
再加上外面風和日麗適合散步
傻V...我們一家和樂散步去

走到了國父紀念館, 找了個椅子稍事休息
傻V媽往天空一看, 好美的雲喔
拿出相機想要為這美好的一刻留下永恆的記憶
ㄟˊ...相機打不開
傻V爸: 怎麼可能, 昨天才換的電池
邊說邊迅速拿出備用電池幫傻V媽換電池
ㄟˊ...還是不行 
之後試了好幾次,都沒辦法開機
我才買2個半月耶,忍不住送nikon很多組3個字的字串

好了, 散步行程該結束了
法雅客...我來了

到了法雅客,店員第一個反應是: 會不會是沒電
傻V媽心中的OS: 如果真的是因為沒電, 雖然是好消息, 但好丟臉喔
換上了法雅客的電池, 居然真的可以開機
但是...螢幕沒有畫面
店員的診斷是"感光元件"壞了, 店員還安慰我早期這問題只出在sony, 通常都是使用了1.2年會發生, 我這台應該是特例
我...不想知道這是特例
我...要我的相機是生下來就健康的

此時, sony的擁戴者...傻V爸還在一旁搧風點火: 就跟你說要買sony吧, 我的sony都沒壞, 要不要賣掉這一台換sony呀... 

我要氣死了
到底是哪家公司代工Nikon的"感光元件", 我要downgrade你

法雅克說要修2個星期,希望相機早點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